close

 

 時間過ㄉ真快 還記得去年暑假我們計畫去盛產海鮮的澎湖遊玩,我和姐姐的心中既期待又開心。一到機場我用我最快的速度衝到飛機上,從飛機上往下俯看,那湛藍的海水和浪花,彷如是藍藍的天空在對我招手;一層層奶油中夾著深藍色的蛋糕,真是讓人看了垂延三尺呢!

 

    一下了飛機,我聞到專屬於海洋的味道,讓我更期待看見那美麗小島的原貌!我早已決定要大玩特玩,把這美麗的小島好好的玩翻天!過了一段時間我們的導遊來了。他先幫我們介紹澎湖的景點讓我們大致了解。之後就帶著我們去買澎湖的名產,一走進那家店裡,我就被那香噴噴的味道給吸引,我心想:「我一定要大吃特吃,盡情享受美食,好一飽口福。」沒想到裡面的食物不是辣的,就是不合我口味,這次也讓我認清到「幻想是美麗的,現實是殘酷的!」

 

    吃飽了,喝足了,最重要的是我玩夠了,這個時候我準備要回飯店休息,走進飯店那一瞬間,我就知道這間飯店一定不一樣!果然不出我所料,回到房間,還真的是跟其它飯店不同,那兒的裝飾全都是用貝殼一一佈置而成,果然別有特色。

 

    第二天行程,我們要去海邊進行水上活動,我心想:「我一定要好好體驗一下海浪所帶來的快感。」首先,我們先去玩香蕉船,一開始我其實有點可怕,但之後我反而覺得香蕉船,不但不可怕,還很刺激!最後,我決定要以水上摩托車,來做完美的結尾,果然,在騎完之後的我,嚇得連話都說不出來了!

 

    終於我要和這美麗的小島道別,雖然有點不捨,但我相信,這個美好的地方一定會永遠存在的!這次的旅程中讓我對海洋世界大開眼界,並體會到要愛惜生命,不要傷害小生物,大自然才能夠生生不息。

 IMG_5709.JPG  IMG_5710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