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我擁有很美好的家庭.家中有4位成員:有爸爸.媽媽.姐姐和我.

我們的媽媽擁有慈祥的面孔.但其實在家中他是一隻老虎

我們的爸爸其實對我們很好.但是只要他一生氣就會一發不可收拾

我的姐姐.雖然對我很兇但是有時卻處處為我找想

我在家裡是老么.但是家人們都對我很好優

最近家中陷入了韓流之中.

因為一部韓劇[原來是美男]我喜歡上了ftisland的主唱李洪基

覺得他很帥

 1529474993[1].jpg

而姐姐也因此喜歡上了ftisland的貝斯手李在真

姐姐嚴重到說要嫁給他呢!

 

 

他們都剛20歲呢!

媽媽喜歡的是奧黛麗赫本

他說他是絕世美女!(很有氣質)

View Image

 

全家每天都會在笑聲中結束

躺在床上有時總會一起談談心事.

很幸運我擁有這樣的家庭

我會好好珍惜的!

♥家人我愛你們:''>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