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哈哈 上篇文章說我的偶像是

ftisland主唱李洪基

那這次一定要詳細的介紹他咯

 中文姓名:李洪基


英文姓名:Lee Hong Gi


韓文姓名:이홍기


生日:1990/03/02

身高:178cm
體重:60kg

血型:AB

家庭成員:父母、妹妹

學歷:慶熙大學校演藝電影系(在學中)

口頭禪:打給我


最喜歡自己的身體部位:眼睛

魅力點:眼睛、笑容

個性:心情好就會很活潑、心情不好就會很極端

愛好:玩遊戲

嗜好:運動、遊戲、買衣服
專長:歌唱、演戲
長處:開朗、好動

喜愛的國外藝人:Green Day、Muse、Sum41、Fallout Boy、Hoobastank
喜愛的韓國藝人:FTISLAND
理想對象:宋慧喬
死黨:Super Junior的金希澈

最喜歡FTI的歌曲:《請別愛我》
最喜歡的食物:辣炒雞肉
最不喜歡的食物:酸的東西
最喜歡的顏色:黑色、白色、紅色

如何保養身體:運動加上充足睡眠、一天一粒維他命
睡覺前必做的事:拔隱形眼鏡
如何去詮釋歌曲:先看歌詞了解歌詞和旋律,多去唱詞和曲很合的歌曲
釋放壓力的方法:大聲唱歌、和鍾訓一起喝啤酒

包包裡的必備品:MP3、皮包
心目中最帥的男生:會把自己的一切表現出來的人
想要改正的癖好:挖鼻孔
最熱衷的事情:演唱會
最不喜歡別人對我做的事:背叛

希望實現的三個願望:
1.希望賺大錢
2.我所做的事情都很順利
3.鍾訓的發音變好一點

 

1205114415[1].jpg 

1205119774[1].jpg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