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hoto 3668.jpg Photo 4870.jpg

 

哈哈哈~~在第一篇文章中說到我有個姐姐吧

所以現在就要真正的介紹她喲~~

她 是一位非常兇惡的姐姐

但她總是在別人面前裝得很穩重

在家裡 可就不一樣了

xxx你給過來位甚麼沒幫我拿國文課本~

可是她當然也有溫柔的一面

例如  妹妹 祝妳生日快樂 這些 送妳當生日禮物

而她也因為買我的生日禮物花錢

她  是個蠻乖巧的小孩 只因為現在是叛逆期所以比較...........\

他的成績時好時壞

可是看得出來她很用功

只是有時心都不知道飛去哪裡

使我的爸爸媽媽都很頭痛呢

除此之外 他的人緣也非常的好

每天回家都有一堆的糖果餅乾和飲料呢

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

我的姐姐個性很奇怪

但是她對人也很好

所以我都叫她

 

 

雙面人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