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那天,凌晨四點三十分起來的我心情不太好

並想著沒是叫我那麼早起來要幹嘛?  

喔~~原來是要去花蓮和台東呀~~~不禁興奮了起來

但是一想到要坐火車三個小時

便又讓我頭痛咯~~

一座上火車我立刻呼呼大睡

轉眼間 三個小時的火車夢周公瞬間不見

原來是到了 我期盼已久的花蓮火車站

這時我的肚子在拼命的抵抗

因為我餓了

當然要吃美味的中餐呀~~

呀~~好好吃ㄛ~~簡直是人間美味

我好幸福喔~~~~

接下來就是要到飯店休息ㄌ

喔~~陽光真大~~

吃完早餐就要去騎騎腳踏車ㄌ~~IMG_9906.JPG

騎完之後就要吃美味的午餐

吃飽了~喝足了~就要去爬山

呀呀~~好累喔~~耶終於要回飯店睡覺了

IMG_9868.JPG 

之後就要去最後一個行程

那就是去看猴子的表演

哇~哇~哇 好可愛

最後大家踏上了愉快的旅程回家了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